电力国网河北信通公司

国网河北信通公司:全面启动秋检工作

2021-09-03 16:58: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在接下来的秋检工作中,各部门要压紧压实现场安全责任,强化作业人员安全意识,精准把握工作重心,全力保障秋检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任务。”8月30日,国网河北信通公司相关负责人在2021年秋检动员会暨安全监督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据悉,围绕全年重点工作,国网河北信通公司自8月至11月组织开展秋检及通信系统现场作业专项活动,共安排检修、检查213项。其中,常规维护保养类检修188项,设备隐患消缺等专项重点工作12项,通信系统现场作业专项活动13项。

国网河北信通公司结合往年春秋检工作经验,超前谋划、科学部署,多方面发力做好秋检工作。该公司编制秋检工作方案,组织开展收心教育及安全、技能双培训,强化全员安全意识,确保秋检忙而不乱、忙而有序。以“单电源供电”“交叉供电”等问题整治为重点,开展基础设施、硬件设备、重要系统等全面检查,确保不发生事故调查规程等级事件。以机房标准化治理为抓手,开展账物一致检查、老旧设备停退役、废旧线缆拆除,推进“瘦身健体”行动。扎实开展信息系统已知漏洞未消缺、策略配置不完整、告警上送不及时、敏感信息泄露等网络安全问题排查,夯实网络网安基础,为迎峰度冬和全年安全生产提供可靠保障。

接下来,国网河北信通公司将按照工作计划及要求,稳步开启秋检工作,持续强化秋检现场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切实做到风险隐患心中有数、管控措施落实到位、“安全之弦”永不放松。(蔡硕、徐珊)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