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河北电力:“供电+能效账单” 让企业降本增效

2021-09-06 17:01: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供电公司开展的能效账单现场解读对我们太有帮助了!能效账单里面不但有容量分析、峰谷分析、政策红利等,还有用能建议,让我的企业提升了用能效率,降低了用能成本,真是不错!”8月11日,国网故城供电公司接到了衡水隆鑫摩擦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的电话,对该供电公司推行的“供电+能效服务”大加赞赏。

看能效账单,享政策红利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差异化用能需求日益凸显,开展能效服务有利于降低客户用能成本,促进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此,国网河北省营销中心积极在线上线下推广“网上国网”电能能效账单,发挥业扩报装、用电检查人员的岗位优势,现场一对一推广指导企业客户下载、使用能效账单。能效账单从企业用电和变压器设备等角度,对企业的综合能效进行评价,围绕电量电费、峰谷分析、力调分析、容量分析、变损分析、负载分析、政策红利等内容提供定制化服务,通过此账单,用户可以在线看到企业的用能情况,不仅清楚自己的钱都花在哪里,还能及时了解自己的企业在用电方面有哪些优惠政策,真正实现让客户明明白白用电、实实在在省钱,让能源消费更绿色、更经济。

做好客户回访,持续提升服务水平

此外,国网河北营销中心对已开展能效账单现场解读的客户进行电话回访,收集客户对于能效公共服务的评价和意见,持续提升服务水平。

下一阶段,国网河北营销中心将在深化、细化、量化“供电+能效服务”举措上下功夫,持续帮助企业降低用电成本,优化营商环境。(白新雷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