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开展线路巡视工作

2021-09-07 10:52: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阴雨天气较多,为消除恶劣天气对线路设备造成的影响,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线路巡视工作,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人身、电网及设备安全。

该公司要求巡视人员对辖区内线路接地装置、绝缘子、杆塔以及附属设施的完好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对线路通道、周边环境以及防外力破坏等情况进行巡视排查,做到每一电杆、每一条线路都必须巡视到位。同时,要求巡视人员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做好详细记录、分析,并登记在册,积极消除缺陷,确保居民度过一个安全、清爽的夏天。(王素杰)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