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筑牢疫情防控检测防线

2021-09-07 11:05: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3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在职工活动中心设立核酸检测点,完成了本月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为深入贯彻上级公司加强系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部署,全面压实工作责任,慎终如始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 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该公司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对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大组织协调力度和准备工作,积极协调高阳县防疫机构,完成多轮核酸检测工作。核酸检测现场严格落实采样点防控各项要求,设置专人维护现场秩序,并协助医务工作者做好信息登记工作,确保全员核酸检测一人不漏。现场人员全程佩戴口罩、间隔1米,做到了不扎堆、不聚集。检测完毕后有序离场,检测工作完成后,该公司后勤工作人员立即对核酸检测场地进行了全面清洁、消杀。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坚持以检测扩大预防的策略,实行网格化、精细化管理,规范有序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确保每周一测,并及时报告检测结果。另外,强化风险防控措施,备足备齐防护用品,严格执行隔离要求,杜绝人员聚集,严格依法合规防控,筑牢公司疫情防控坚强堡垒。(王素杰)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