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为电杆穿上“反光衣”

2021-09-07 11:06: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供电部门为电杆穿的‘反光衣’,好像为我们司机行驶时在路上装了一盏盏指路灯。”9月6日,在高阳县现代街一位驾驶员指着路边的一根穿着“防撞衣”的电杆说道。

随着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城市汽车使用量迅速增长,繁华地段、交叉路口等附近过往车辆对电力线路造成的外力破坏案例明显增加。为了加强电力设施保护,有效防止车辆撞击电力设施事件的发生,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为电杆、拉线等设施增设防撞标识。这些醒目的“警示装”,白天醒目、夜晚反光,特别是在阴雨、雾雪等特殊行路环境中,确保了过往车辆和行人的出行安全,为辖区内的电力设施加筑了一道“安全墙”。(王素杰)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