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线上”办电让服务更优质

2021-09-13 21:55: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这么的短时间业务就办好了,期间我就只打了一个咨询电话,供电公司的效率真是高,现在的供电服务既便捷又高效!”9月9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中心营业厅电力客户吴先生,通过电话预约办理低压新装业务,十分便捷地用上了放心电。这是该公司持续深化居民用户和低压小微企业办电“三零”服务,高压用户办电“三省”服务的一个缩影。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切实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供电服务,结合提质增效转型行动和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工作,大力推广“服务做加法,流程做减法”业扩报装工作模式,积极推广线上办电服务,精简办电流程,缩短办电时长,实现客户办电全业务“一次都不跑”。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在各供电营业厅,将电力业扩报装资料统一上墙公示,台区经理逐户上门走访,宣传网格服务电话,面对面指导客户线上办理、缴费查询、故障报修用电业务等,实行业扩报装“一证受理”,低压客户申请免填单受理,改善了客户办电体验。下一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将切实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持续深化提质增效和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把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为电力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实行办电零门槛、全业务“零证预约、容缺办理”,进一步提升企业和群众用电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武楠)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