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精准施策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2021-09-13 22:01: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通过供电公司的定期上门走访,不仅帮助我们消除用电隐患,还专门为企业科学合理用电制定方案,让我们节约生产成本的同时,深感生产用电很踏实!”9月10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总经理张新桥和运维人员一行对供电辖区保定沐泽铜材有限公司开展调研走访服务,该企业负责人对供电服务给予高度肯定。

该公司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全县经济发展大局”的责任意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建立走访客户机制,定期组织营销专业、7个供电所上门服务,为企业降本增效开良方施良策,了解帮助解决用电难题,增进与用户之间的联系,当好“电保姆”。

结合企业发展经营状况和用电需求,该公司协助企业优化调节用电设备运行方式,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各供电所根据辖区企业供电电源、应急电源、受电设备、运行管理、应急管理等具体情况,制定特巡特维保障措施,协助企业完善电源建设管理和用电应急预案编制等工作;加强对企业供电线路巡视消缺、测温、测负荷,检查计量装置、自动保护装置运行情况,消除安全用电隐患;督促和指导企业加强内部电气设备及产权线路管理工作,做好相应预控措施。

此外,该公司依托优质服务提升专项行动、“供电服务微信群”等平台,征集了解辖区企业在用电方面意见建议和存在的难题,认真梳理归类,对供电服务中不足之处和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优化改进,持续完善服务体系,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助力企业便捷用电、安全生产。(武楠)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