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亲”情服务 筑牢安全用电屏障

2021-09-13 22:07:00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有你们专业的人员帮我们检查和服务,我们用电就多了一个安全保障,感谢供电公司为老人们着想,关心老人,确保老人们用电安全可靠。”9月9日,敬老院工作人员对前来服务的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说,感谢他们热心服务来帮助消除用电安全隐患,宣传安全用电知识。

为了让敬老院的老人们能用上安全放心电,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敬老院,对院内用电设备进行全面排查整治活动,确保老人们用电无忧。队员们首先检测了配电箱的用电负荷,对线路进行了细致的隐患排查,重点检查了老人们室内的电器设施,对部分接触不良或受损的灯泡、开关、插座进行了维修和更换,确保了敬老院老人们安全可靠的日常用电。随后,队员们还向敬老院的工作人员和老人们讲解了安全用电知识,对老人们宣讲了“千万不能用湿手触摸插座、电源插头和正在使用的电器”等常用安全用电知识。  

“对这些老人而言,这里不仅是敬老院,更像是他们的家,作为党员服务队的一员,我们要把他们当做自己的家人,‘亲’情服务,为他们筑牢安全用电保护屏障。”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长吕山松说道。

据悉,一直以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将爱老、敬老活动作为常态开展,不定时上门为敬老院解决老人们生活用电难题,自“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以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不断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在恶劣天气保供电、低电压治理、迎峰度夏、志愿服务等方面“亲”情服务,让“优化营商环境”、“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田聪)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