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党建+服务” 彰显电力担当

2021-09-13 22:09: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微党课,组织年轻党员与老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9月9日,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走进龙堂村,走进老党员家中聆听老一辈共产党人奋斗历史。并协同驻村帮扶工作队一起在村广场为居民宣传“网上国网”手机缴费及国家惠民电力政策,发送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宣传资料200余份。随后走进居民家中重点检查居民家的用电情况,及时清除安全用电隐患,让群众用上“舒心电”。并结合安全大检查,对电力设备进行拉网式排查,开展隐患排查整改,全力保驾护航农作物生产;牢记为人民服务理念,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一系列“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广大党员干部牢记“人民电业为人民”这个根本服务宗旨;加大农网改造升级力度,建设坚强电网;强化电网巡查,建立隐患台帐及消号制;推广“网上国网”App让群众享受到“指尖上的电力服务”;营业厅实施办电“绿色通道”,让客户“最多跑一次”“一次都不跑”的优质电力服务,不断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推动电网高质量发展,助力地方经济蓬勃发展。(田聪)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