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安全用电检查助推提质增效

2021-09-15 22:17: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14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对辖区内重要客户设备进行巡视及红外测温,重点对设备连接点是否过热、发红、放电现象进行检查,排查用电安全隐患助力提质增效。

为确保辖区内重要客户的配电设施安全运行,该公司统筹谋划、主动作为,积极开展辖区内重要客户线路、变压器、安全工器具检查,采取“零容忍”的态度,严格把关,对于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专业指导,发放隐患告知书,制定整改措施,限期整改。同时,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还详细了解该重要用户电网外破停电或内部设备出现故障时的处置应急情况,检查了其停电预案演练和执行情况,指导该用户落实和完善停电预案,确保用电顺畅。

此外,该公司还进一步落实责任,要求各供电所建立应急保联机制,对重要场所全面做好配网隐患排查工作,对应急发电车进行检查,建立应急抢修队伍,保持通讯24小时畅通,确保各类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响应。不断加强供电营业厅、乡镇供电所等人员密集办公场所管理,做好通风、消毒等工作。

此次共检查重要客户7户,存在用电安全隐患1户,已发放隐患整改告知书限期整改。下阶段,该公司将继续主动靠前服务,实时掌握客户用电情况,针对高负荷线路,加大所辖线路特巡和测温频次,全面实行网格化管理,及时保障重要用户的可靠供电及电网、人身安全助推提质增效。(张鹏飞)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