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多举措 助力秋检工作稳步进行

2021-09-15 22:37: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13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统筹安排,从多方入手,着力提升秋检工作质效。

在秋检工作开展中,该公司严格落实“作业安全、防疫安全”,安全有序推进各项秋检工作,全面分解秋检计划,明确作业内容,统筹协调,做好人员安排,试验记录等统计工作,做到对设备的了如指掌。严慎细实,保障安全。强化安全管理,根据安全生产岗位责任清单,逐级负责,将岗位职责明确细化至每个人;开展专项安全培训,使作业人员在工作中正确使用劳动防护用品,并在现场作业中重点检查个人工具和安全带的正确使用;加强外来作业人员的安全管理,严格执行安全交底和安规考试制度,确保施工作业的有序进行。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加大督导力度,为秋季各项工作高效开展打下坚实基础。(撰稿:伍娜 审核:赵峥嵘)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