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深挖线损管理 助力提质增效

2021-09-15 22:42: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大家看看我们上个月的指标完成情况,大家看上个月份线损指标完成情况,我们要看到我们短板,多措并举尽快提升指标”,9月13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召开“线损治理攻坚”会议,深挖线损管理,助力公司质效提升。

为了尽快提升线损指标,该公司成立了线损治理攻坚小组,由发展部总牵头,联合运检部、营销部主管人员,强化多部门多专业协同治理,打破了线损管理壁垒,保证了线损指标治理的及时性、持续性。线损治理攻坚小组还不定期到各所检查普查和系统录入进度,并提出整改建议,实行挂图作战每天进行督导并汇总。该公司还积极探索通过数据中台区异常数据筛选分析,量化分析10千伏线路、台区高损设备,加强设备局档案运行等数据治理,通过信息化手段和技术措施,加强专业工作质量监督。

通过一系列有效措施,该公司线损月度指标明显提升,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深挖同期线损管理工作中的短板,夯实同期线损基础数据工作,助力公司提质增效。(伍娜)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