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提升窗口服务水平

2021-09-15 22:43: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提升营业厅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员工整体素质,9月15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对公司服务窗口开展了走访检查及自查自纠活动。

此次明察暗访及自查自纠活动,从营销基础资料和现场检查两个方面同时进行。威县公司结合当前营销指标管理短板,重点检查各供电所业扩报装、计量、线损等营销业务管理的相关台账、记录和基础资料,核对营销系统客户信息准确率、线损、计量基础数据可用率,指导加强业扩报装时限管理,及时归档客户用电资料。在现场检查工作中,威县公司着重对营业厅环境卫生、服务人员仪容仪表、语言和行为的规范性进行了检查,并现场走访新装用电客户,了解工作人员现场服务质量。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不定期对各营业厅进行明察暗访,深入查找服务短板,全力提升公司服务水平。(伍娜)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