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消除安全隐患助力提质增效

2021-09-15 22:45: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维护正常的用电秩序,9月14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十个供电所按照公司安排部署,对辖区线路、台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对高损台区突击检查窃电、违约用电行为。

各供电所在辖区范围内积极采取措施,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根据台区异常问题,制定详细的整治方案,细化职责分工,充分利用负荷监控、配变监测等技术手段,逐线路、逐台区开展排查,切实掌握台区设备运行和用电负荷具体情况;通过采集系统与现场表计比对、表内外线路走径核实、负荷电量和表计加封等手段,对各线路、台区电量突增、突减或对线损连续居高不下的台区和线路及违约用电行为的用户进行排查,杜绝电量“跑、冒、滴、漏”等现象。

下一步,该公司将加大安全用电宣传力度,引导广大用户增强依法用电、营造良好用电氛围。(伍娜)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