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定兴县供电公司:降损增效不停歇

2021-09-15 22:54: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你看这个表箱锁具损坏了,存在着窃电风险,是线损率压降过程中一个隐患。”9月13日,定兴县供电公司内章供电所营销员来到小北召村,检查该村的低压线路、台区和表箱,这是该所治理台区线损的一个缩影。

该公司紧盯指标,异常治理闭环管控。积极落实台区线损“监控预警-异常分析-现场治理-跟踪成效”的异常处理闭环管控模式,紧盯台区线损率、高负损台区占比、重损台区占比、日线损达标率、经济运行占比等指标情况,重点监控持续3天及以上日线损异常台区,以日、周、月为周期持续通报各项指标和各类异常台区,及时分析异常原因,督促责任人开展现场核查工作,并反馈异常台区处理进度。重点治理持续时间较长、损失电量较大的高损台区,深挖台区内部可能隐藏的跑冒滴漏问题。

下一步,该公司将坚持“指标专业管控、问题源头治理”的工作原则,积极推进计量采集、用电检查、配网管理等专业协同,对于反复治理、反复异常的台区专项开展原因分析和对策研究,巩固台区线损治理成效。(李姝颖)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