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定兴县供电公司调控中心:“增供扩销”、“挖潜降耗”两手抓,保证双节供电正常

2021-09-15 22:56: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中秋节和国庆节即将来临,9月13日,定兴县供电公司调控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以确保企业正常生产运行。

定兴县供电公司调控中心负责人对扎实落实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主动对接县域内大客户。及时了解节假日期间负荷情况,增供扩销,保证企业正常生产。关注10千伏北嘉线情况 。变电站仅启用一个出线间隔,且仅为河北嘉旭福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供电,在该公司正常生产后,所带负荷增加,将造成该站10kV母线平衡率不合格。为避免我中心以及保定地区35kV线损管理造成不利影响,挖潜降耗,负荷增加后,及时关注系统内数据变化,并积极协调市公司相关部门进行现场核实检查。安排双节期间值班人员,保障供电正常。

定兴县供电公司调控中心深入贯彻落实提质增效的理念和要求,按计划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黄烁)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