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定兴县供电公司:多举措治理线损,助力提质增效

2021-09-15 23:10: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定兴县供电公司为进一步加强台区线损管理,确保降损增效,把线损率过高的台区作为重点,组织开展台区线损异常整治工作,查找、分析线损不达标的原因,全力治理线路以及台区的异常线损。分片划分落实到位,定期开展相关分析及治理工作,对高损异常台区,按照销号模式,采取“一台一案、一台一策”方式,提升合格台区占比。实行采集成功率、台区线损达标率日监测,梳理掉线台区、采集失败用户清单明细,按日下发采集消缺任务,确保系统原因故障“应消必消”,及时协调解决人员、设备等问题,确保工作进度扎实推进。抓住系统数据异动“线索”,对高损台区、线损异动台区和零电量问题突出的台区采取抄表质量核查、窃电可能排查、核损信息确认等措施,对电量异常用户进行跟踪监测,深挖台区线损不稳定的原因,夯实基础管理。(李姝颖)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