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定兴县供电公司:抓好疫情防控全力以赴推进提质增效

2021-09-15 23:12: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定兴县供电公司积极推动供电员工核酸检测纳入定兴县域政府33类人群,核酸检测费用由定兴县政府承担,在过去的22轮核酸检测中,累计为该公司节省费用856440元,定兴县供电公司切实将提质增效专项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紧密结合,制定精细的疫情防控后勤体系,在核酸检测、防疫物资等方面加强管理,促进疫情防控质效双提高。

一直以来,定兴县供电公司教育广大员工担当诠释忠诚,坚决扛起责任担当,努力争当应对危机、共克时艰的主力军,从压管理费用等方面入手,搭理压降管理性支出,持续推进节水节电、节能降耗,充分利用防疫期间国家出台的降低社会保险费率、延迟纳税申报等减免政策性降低税费,降低成本,增加效益。该公司还通过细化可控费用管控,采取预算执行偏差和时间进度偏差双重考核,构建“盈利负债双模拟”、“百县千所亮比评考”立体式提质增效体系。(黄烁)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