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风采展示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多举措营造风清气正氛围

2021-09-18 13:40: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9月15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在提升纪检队伍上“花心思”,在加强员工纪律意识上“下功夫”,多措并举筑牢员工思想防线。

为强员工纪律规矩意识,该公司定期在微信群推送优秀纪检工作案例,按照学习计划对纪检专业知识运用情况进行交流学习研讨。加大案件通报力度,形成曝光震慑,用身边事警示身边人,让心存侥幸者望而却步,真正树立起敬法畏纪、遵规守纪的党性党纪意识,从而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

同时将廉洁文化建设纳入党风建设责任制的考核体系,细化量化领导干部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的责任目标,逐步形成了“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建,职能部门发挥优势,广大员工积极参与”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

在对基层单位监督上,一律采取不打招呼、不定时间、不定路线的形式开展明察暗访。

随着青年员工不断增加,违规违纪人员也呈年轻化趋势,顺平公司为青年员工接种“廉政疫苗”,将廉政教育与专业技能培训、日常主题活动相结合,及时纠偏错误思想,做到同部署、同安排、同提高。

下一步,该公司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主动抓好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和教育管理,做好党的监督人和提醒人,将高质量完成全年纪检工作任务,为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张鹏飞)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