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河北阜平供电公司:心系扶贫帮困情暖中秋前夕

2021-09-18 17:34: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随着中秋节的日益临近,9月16日,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与结对帮扶的责任人先后来到大石坊村、大道村、槐树庄等3个定点帮扶村,对公司分包帮扶贫困户家庭进行走访慰问,送去诚挚的节日问候与祝福。

为确保帮扶的贫困户可以过个安心、暖心的节日,充分感受党和政府对贫困群众的关怀,公司当天提前组织好人员前往帮扶村,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月饼等物品,并对其家中生活用电进行检查,确保消除隐患,安全稳定用电。每到一户,公司领导和帮扶人员都与群众亲切交谈,关心其饮食起居、身体状况等,并询问对日常用电还有哪些要求,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乐观生活。通过深入了解贫困户近期的身体状况、家庭变化、生活生产情况以及光伏电费按实结算落实等情况,认真聆听他们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地解决他们实际生活中出现的困难与问题。交谈期间,积极向贫困户传播正能量,解读最新的国家扶贫政策,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政策扶持下,积极面对人生,再接再厉,早日脱贫致富。

下一步,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将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把工作做实做细,想方设法帮助贫困户就业创业、发展产业、改善生活条件,切切实实把帮扶工作拿在手上、扛在肩上、放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将企业担当和共产党员职责落实到实处。(詹雨)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