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风采展示

张家口宣化区供电公司主动走访企业用户,提供优质用电服务

2021-09-22 17:38: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更好地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服务宗旨,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宣化区供电分公司9月2日走访了6家辖区内的高危企业用户,给他们送达电网运行风险预警单,主动服务用户,为用户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防止用户造成利益损失。

宣化区供电分公司工作人员深入厂房、配电室等场所,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和电力供应情况,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企业用电需求,并围绕业扩报装、故障报修、日常服务等进行交流,听取意见和建议,从而提升公司优质服务,为企业生产保驾护航。

同时,认真查找服务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做到集中梳理企业反映的重点、热点问题,采取现场办公的方式,当场为企业解决用电难题,现场难以解决的限时整改,并将整改结果反馈给用户。企业对供电部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与支持。

下一步,宣化区供电分公司将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后台用电数据的分析研判,深入了解客户个性化需求、改进服务方法、提升优质服务指标;对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再进行精心梳理、认真汇总,分类做好整理进行分析研究,针对客户提出的问题,“一户一策”制定措施,及时予以解决;进一步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扎实推进“三零”“三省”服务,减少用户办电跑动次数,全面提升全区电力客户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李作震、魏然)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