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中秋节保电工作圆满完成

2021-09-23 16:09: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22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根据中秋保电工作预案,在全体保电人员尽职尽责一起努力下,圆满完成了中秋小长假期间的保电任务。 

中秋假日期间,该公司明确职责,对公园、商场、广场等人流量较大区域的供电设备进行特巡、测温、夜巡,对重要区段、公共场所的安全用电情况进行细致检查,对节前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进行验收。严格按照应急预案,备齐事故抢修备品、备件、安全生产工器具等材料,保证出现突发状况时,第一时间开展抢修,确保蠡县电网中秋期间可靠供电。 

下一步,该公司将进一步夯实电网基础,紧抓安全生产,扎实开展秋检秋查,确保为广大群众提供高效可靠地用电保障。(伍娜)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