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严把“纪律、廉政”关

2021-09-23 16:11: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请出示一下冀FF05XXX车辆9月份上半月的所有派车单,调取GPS轨迹”,9月23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对车辆行车轨迹进行核对。 

国庆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该公司纪委书记魏玉涛同志带队,纪委办牵头,联合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对机关部室、基层供电所开展明查暗访,重点对作风纪律、值班纪律、疫情防控、车辆管理、食堂管理等方面进行监督检查,切实维护公司良好政治生态和廉洁氛围。 

此外,该公司还通过公布举报电话和信箱,保障信访举报监督渠道畅通。节日期间,该公司还将通过明察暗访、监督检查工作人员在服务态度等方面的问题,全力确保国庆节期间的清正廉洁和安全稳定。(伍娜)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