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三全”监督有效落地提升乡镇供电所综合评价水平

2021-09-26 10:3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持续加强供电所领域作风建设,推动“三全”监督落实落地;打造“三全”监督标杆供电所,通过“三全”监督、专业监督带动全域供电所,使各项工作有效提升。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2021年1至8月份乡镇供电所综合评价结果出炉,杨佐供电所进入到省公司20名;高阳公司供电所在保定公司供电所整体排名第一。

将供电所全体员工纳入到有效监督之下。供电所党的建设、作风纪律、生产检修、抢修保修、营销业扩、电费电价、装表接电、欠费复电、优质服务、物资管理、所容所貌、投诉举报、办公用房、车辆管理经费等各领域纳入到监督之列,将供电所考勤管理、二次考核、员工自用电、食堂经费、评优评先等进行公开公示。

将专业领域纳入到全程监督之中。通过一体化平台系统和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对高压线路、低压台区线损进行监控,发现高负损线路、台区,逐台区逐户分析电量完成情况,对配变采集失败及时处理及掌机补抄,运用采集数据,分析线损异常原因;通过信息采集系统监督,圈定窃电或者跑冒滴漏出血点。

严格落实省市公司业扩报装管理模式要求,将业扩报装每个环节都明确责任人,每个报装业务由兼职监督员全程监督督促。将业扩工单受理及时率、业扩工单合格率和低压业扩安装及时率3项指标作为供电所二次考核的重要指标,对业扩工单发生的体外循环、超时限等问题事中监督、强化整改、严格考核。

配备充足的抢修值班力量,每天安排24小时值班,随时处理突发停电事件。统一报修服务行为和作业要求,规范故障抢修服务流程,及时通过各种渠道发布停电信息、事故原因、预计送电时间等,让客户第一时间掌握停电信息。

定期对辖区内高、低压用户进行营业普查和用电检查工作,对电能表异常工单进行现场现场核实整改。

将发现问题整改纳入到全域监督之后。对于巡察、审计发现的问题、要求专业部门对供电所进行督导指导,推动县公司专业部门、供电所一体化整改,确保各项措施真正落地见效。

对于日常监督发现的问题,坚持举一反三、认真分析、总结规律,拿出整改的对策和方案,对各个专业、各个环节开展事前预防管控、事中监督覆盖、事后整改深挖。

通过“三全”监督有效落地,逐步提高乡镇供电所综合评价指标,在日后的工作中高阳公司将持续加大监督、协调、联动,争取获得更大的提升!(霍斌野李珊珊)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