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全力保障第四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可靠供电

2021-09-27 15:32: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26日,第四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召开,为确保大会电力保障,国网蠡县供电公司紧密部署,组建党员攻坚队、党员服务队、青年突击队等10支队伍,立足保电专项工作,细化开展各项保供电任务,保障旅发大会可靠供电。

在保电工作中,党员攻坚队主要负责保电范围内的设备运行和维护。队员们每天都不定时到大会涉及的场所,深入配电室,查看电路设备运行的安全稳定情况和可靠性。

本次旅法大会涉及8个重要场所,主要承担文艺汇演等大型活动,活动舞台灯光、音响等设备对电能质量和可靠性的要求都非常高。对此,该公司提前对涉及的供电线路进行细致检查,增加供电可靠性。

为保障旅发大会重要场所可靠供电,该公司除增加供电线路线径外,还采取了增加线路开关、接入应急发电车等具体措施,在活动准备期间,共投入各类工作人员200多人次,设备车辆80多台次,开展巡视维护检查工作,在大会进行过程中,还将有100余人在现场值守,保障可靠供电。

据悉,该公司提前对会场及观摩点配电装置和发电设备进行多轮调试,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大会期间不安排任何停电检修工作。安排专人看护重点线路,防止外力破坏。同时加强对观摩点景区及周边群众的安全用电宣传工作,提高居民的安全用电知识和电力设施保护意识。保电期间该公司蠡吾供电所3支党员服务队,为各观摩点提供应急保障。

通过该公司各个突击队的共同努力,有效地开展了保供电的工作,全力确保圆满完成保供电任务。(伍娜)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