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节前吹响“纪检号” 拧紧全员“纪律弦”

2021-09-28 10:07: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28日,国庆佳节将至,为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吹响节前“纪检号”,倡导广大职工文明过节、廉洁过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打好节前“预防针”。

节日期间是“四风”问题的易发期,为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该公司节前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节日期间廉洁过节工作,要求相关纪检人员在节日期间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检查和明察暗访等形式,深入班组值班室、营业厅等场所,对节日保供电、值班纪律、环境卫生等方面的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在会上,公司纪委书记赵海金就廉洁过节、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四方面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深刻认识新时代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红线意识、底线意识,始终对纪律和规矩心存敬畏,自觉接受各方面的监督,不断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二是疫情防控依然不能松懈,要严格遵守公司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三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保密工作,严格落实保密制度,加强微信群等社交软件管理,确保各类信息“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四是做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特别是在节日期间要坚守岗位,严禁酒后上岗,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该封存的封存,做好防盗防火等工作,坚决杜绝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维护公司安全稳定。

下阶段,阜平供电公司纪检人员将采取“线上监控+现场抽查”方式,对各办公区域、生产现场、营业厅等进行疫情防控专项督查,紧盯节日期间易发多发廉洁问题之处,强化违规违纪查处力度,持续释放越往后要求越严、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以廉政短信、温馨提醒等形式,在微信工作群向全体职敲响“警钟”,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震慑一批”,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郝成学)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