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阜平供电公司:精心备战国庆保电

2021-09-29 17:13: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变压器声音及油位、油色正常,开关及刀闸等设备连接处温度正常……”9月29日,国网阜平县公司组织供电所员工开展了“国庆节”节前安全用电线路特巡工作,对发现的隐患和缺陷及时进行记录和消除,进一步确保国庆期间安全可靠用电。

为确保国庆节期间电力安全可靠、稳定供应,阜平公司按照“早谋划、早安排、早处理”的原则周密部署,一是对辖区电网设备及线路等进行特巡和隐患排查,巡视中对变压器、开关刀闸等设备经历高温天气后的运行状态进行维护检查,及时消除设备缺陷和安全隐患,做到巡视有方案、有记录、有结果、有整改。二是结合安全生产实际工作,针对近期天气多变情况,主动对接气象部门,实时关注天气变化,有针对性的制定了节日保电措施和应急抢修预案,对线路运行方式、抢修人员车辆和物资保障等各项工作做了周密安排。三是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重点对阜平县人民政府、阜平县广播电视台及阜平县医院等重要客户的供电线路、变压器、配电室等进行了巡视和安全用电检查,充分利用红外测温仪等先进设备对开关刀闸、设备线夹等进行测温检查,发现问题或缺陷后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督促整改,确保各类用电设备处于较高的健康水平。

目前,该公司国庆期间保供电、保安全、保稳定工作已全面进入24小时临战状态,及时抢修线路设备故障,保障电网安全可靠供电,力保全县群众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节日。(韩强)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