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国庆期间加强设备特巡保障电网安全

2021-10-08 15:02: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国庆期间持续出现连续降雨天气,电网设备面临严峻考验。为全力确保电网安全可靠运行,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开展辖区内雨后特巡工作,保障电网可靠运行。

10月7日趁天气放晴,该公司赶紧安排雨后特巡工作,组织各部门运维人员对辖区内的电网设备线路开展雨后特巡,运维部组织人员对杆塔接地线外露、锈蚀、断裂的接地线进行更换整改,确保接地通道良好,提高线路运行水平;对变电站排查了排水、电缆沟道及屋顶排水、围墙塌陷、站外排水、排洪渠情况,确保供电畅通无阻;运维部组织各供电所相关人员重点对易受雨水冲刷的电杆、拉线、配变台架等进行全面巡视检查,对发现倾斜的电杆及时进行加固调整。巡视中,大家踩着泥泞的小路,奔走在线路干塔下,巡视人员从高空导线到地面基础保护帽,不放过任何细节,做到基基到位,确保配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国庆期间,调控中心、供服指挥中心、各供电所强化应急值守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实时关注停电情况、及时组织抢修维护,加强95598等平台投诉、报修工单相关信息管理,做好客户沟通与安抚工作,并组织在朋友圈、台区客户微信群等地实时发布抢修信息。确保高阳县人民渡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节。(王素杰)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