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高阳供电

【提质增效】高阳县供电公司:强化采集管理 助力提质增效

2021-10-08 15:05: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8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采集专责在营销生产协调会上提到:“营销采集系统为全部营销工作提供着最基础的数据,采集管理是营销类工作的重要基础,采集人员做到全天候监控,加大处理力度,进一步提升日均采集成功率,助力提质增效工作。”

今年以来,高阳县供电公司以提质增效工作为核心任务,细化措施,加强管控,进一步提升采集管理水平。采集班采取日通报、月考核的管控机制,按天调取未被采集智能表明细,开展专项治理,限期整改。加强对新装集中器及低压用户表计的采集调试工作,新装表计做到“当天归档,当天调试,当天采集”。我们每日下发高低压采集失败明细,当日进行补抄。加大面向对象集中器的更换力度,目前已全部更换完成集中器的升级工作。利用采集系统分析时钟错误的计量表计,通过现场校时、更换等方式,确保采集数据的准确性。同时要求供电所采集人员每天能监控到位、问题日清日结。

高阳县供电公司采集成功率等指标达到100%对公司抄核收自动化、用户负荷实时监控、计量异常分析、用电异常分析和线损分析等方面有着很大的帮助,使得营销类各项工作更具有效率化,供电服务效率更高,保证了公司综合评价指标稳步提升。

截至目前,高阳县供电公司日均低压采集成功率、专公变采集率、分布式电源采集成功率均已达到100%,全环节指标压减到0.1%以下。(刘巨)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