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思想调研助力安全生产提质增效

2021-10-09 11:22: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开展安全生产专题职工思想动态调研,把脉职工思想动态,助力安全生产工作提质增效。

为深入调研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听取各方意见建议,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以职工思想动态调研为载体,深化安全文化建设,抓实秋季安全教育,筑牢安全思想根基。此次调研,以党支部为活动单元,在采用“互联网+大数据”信息化调研方式的基础上,结合走访、学习讨论等形式进行,多层次、多角度收集调研信息,真实、全面、有效地掌握员工思想动态。

活动中,各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结合道德讲堂、专业会议、班前班后会等间隙时间组织党员干部员工集中参与网络问卷调研,围绕安全现状、安全教育、安全措施落实等方面,了解职工安全意识、安全认知和对安全生产工作的关注度、满意度,广泛征求职工意见建议,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深化安全文化建设,积极开展“党建+安全”实践活动,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抓实思想教育,夯实安全文化理念,以学促思,落地实践,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调动职工参与安全管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助推安全生产提质增效。(胡红娟)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