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优质服务,从“心”做起

2021-10-09 11:33: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秋收时节,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腰山供电所从客户的实际出发,用心把服务理念真正做到实际工作中,切实把工作做实、做细、做深,设身处地为广大客户解决用电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有效地提升了客户的满意度,更是架起了与客户共赢的桥梁。

为进一步强化供电服务规范化管理,该所开展供电服务品质回访工作,通过电话回访、兼有定期走访、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形式,征集客户意见和建议。通过对意见建议逐条分类、归纳梳理,结合实际制定了整改措施,提升供电所的服务质量,着力构建和谐供用电环境。

强化了窗口服务行为规范,严格履行客户业务办理一次性告知义务,杜绝让客户跑冤枉路、往返办事的现象发生。采取简化用电手续、指派专人主动服务、全程跟踪等多项举措,提供可靠电力保障。保持供电所值班室电话畅通,强化故障报修的处理,值班抢修人员、车辆随时处于待命状态,为客户提供24小时供电服务。

利用营销普查契机,精心组织供电所员工,深入大街小巷、百姓家中。一是了解和掌握用户的用电需求,着力解决用电难题,为开展安全用电检查服务,重点对室内的线路、刀闸、保险丝、家用电器以及插头插座等用电设备进行全面的检查,特别是对室内布线是否规范,电源线路是否存在老化、裸露、松动、乱搭乱接或配置不合理现象及时告知,并帮助制定整改措施,有效避免了人身、设备等安全事故的发生,增强农户的安全用电常识,提高自我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二是对辖区内的五保户、孤寡老人、空巢老人、贫困家庭等特殊人群实行亲情化服务,主动帮他们检查用电隐患,为特殊人群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让特殊人群感受到供电服务的贴心与周到。三是现场解释客户提出的用电疑难问题,面对面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发放电力法律法规、节约用电等为内容的宣传单,将用电知识送到百姓手中,切实提高他们的安全科学用电能力。

一直以来,国网顺平县供民公司各基层供电所心系百姓和民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将优质服务贯穿到百姓日常生活中,针对不同季节,不同需求,为用户提供及时的用电帮扶,为农民致富和小康提供了充足的电力保障,充分发挥了电力先行官的作用,以良好的服务软环境,为地方经济发展保驾护航。(田聪)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