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全面做好节后收心工作筑牢安全防线

2021-10-11 13:59: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各位同志,国庆小长假已经结束,今天我们开始回归工作岗位,希望大家及时收心,调整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筑牢安全思想防线。”10月8日上午,国网蠡县供电公司总经理正细致布置着节后收心教育活动内容。

国庆假期已经结束,该公司要求各部门负责人,班组长以及党员干部要带头调整心态,要及时安排部署节后收心工作,统一思想,迅速将广大员工的心思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上来,各部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细致做好职工的节后收心教育。通过召开主题安全日活动、安规学习、安全经验分享、隐患排查等多种形式,引导广大干部员工迅速从节日状态转换到安全生产工作中,确保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以饱满的精神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伍娜)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