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精准管控 线损治理提质增效

2021-10-11 13:59: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千伏北王548线路低压台区出现不规则负损,经过对数据系统对比分析,影响线损的关键因素是光伏电量异常”,10月11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召开线损分析会上线损管理人员正在主管领导汇报着导致负损原因。

自9月以来,该供电公司持续深化线损攻坚,以同期线损指标为抓手,强化过程管控力度,深入分析前期指标,针对弱项指标,协同营销、运维强化责任落实,建立“日统计、日通报、月考核”问责机制,盯住每条线路、管好每只表,严把过程管控关口。基于同期线损系统功能,优化线损实时管控流程,每日监测实现日损提早知道、问题立行立改和结果按时反馈。对日损连续不达标的情况,实行约谈督办制度,压实管理责任,有效缩短线损异常时间。

据悉,该公司1至9月综合线损率3.86%,同期线损线路达标率97.44%同比提升0.54个百分点,台区达标率98.23%同比提升2.3个百分点。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针对线损达标率等月度重点指标,每日跟踪分析指标并与各单位点对点对接分析指标预计完成值和存在的问题,动态调整管控措施,确保月度指标全时在控、稳健提升。(马莉)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