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党建+降损”助力提质增效

2021-10-13 17:36: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年1至9月份,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完成售电量7.59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2.86%;综合线损率3.73%,同比下降0.37个百分点。

“今年以来,公司综合线损稳步下降,企业效益明显,与咱们实施得得‘党建+降损’攻关行动是分不开的。”该公司营销管理相关负责人说道。

据了解,为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的示范带动作用,将党组织的政治凝聚力转化为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释放“党建+”机制在促进经营管理中的价值效应,今年以来,该公司开展了“党建+降损”项目攻关,营销部和各基层供电所党支部成立了项目攻坚小组,将党建工作融入营销管理中,通过党建引领,助推企业降损增效。“党建+降损”项目攻关期间,该公司党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领其他员工积极开展用电大检查,检查专线专变、配电台区、居民户表,检查路灯、天网摄像头等表计,严厉查处打击窃电行为;对高、低压线路、配电台区进行技术改造,更换老旧设施,消除安全隐患和设备缺陷;对检查中发现有问题的计量装置及时进行更换和完善,确保计量准确性。

为进一步提高“党建+降损”项目攻关的实际成效,该公司以反窃查违为重点,截止到目前,累计查处窃电及违约用电51起,追补电量55450kWH,追补电费9.54万元,违约使用电费35.03万元。

下一步,该公司将进一步做好“党建+”融入文章,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深入推进企业降损增效,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田聪)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