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强化廉政教育营造风清气正氛围

2021-10-13 17:38: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通过严明纪律规矩、营造廉洁氛围、压实“两个”责任三项举措确保干部员工廉洁过节,严防“四风”问题反弹。

一是严明纪律规矩。紧紧盯住节日期间“四风”问题,该公司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组织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召开节前集中约谈会,通过学习传达上级有关文件、重申清廉过节提醒、发送廉洁短信等多种形式向党员干部发信号、打招呼、提要求,增强广大党员干部遵规守纪的主动性、自觉性。

二是营造廉洁氛围。该公司将廉洁文化建设纳入党风建设,面向全体干部职工征集廉洁亲情寄语,着力增强廉洁文化的影响力、渗透力和感染力,不断筑牢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氛围,营造风清气正的浓厚廉洁氛围。

三是压实“两个责任”。该公司各基层党支部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纠正“四风”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督促业务主管部门落实“管业务必须管监督”要求,针对节日值班、公车使用、公款吃喝等方面加大监督力度,及时发现并查纠作风问题。压实纪检监督责任,做到重要时间节点不放松,对于节日期间发生的顶风违纪行为,坚持快查快办、从严问责,形成有力震慑。(田聪)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