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道德讲堂唱响“感恩·奉献”主旋律

2021-10-13 17:45: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各基层党支部开展“感恩.奉献”主题道德讲堂活动,弘扬道德正能量。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提升员工的思想素质,国庆节前夕,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结合学模范树新风专项行动和“我向入党介绍人汇报”活动,开展“感恩·奉献”主题道德讲堂活动。此次道德讲堂以基层党支部为活动单元,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贴切,通过唱歌曲、谈汇报、学榜样、谈感想等环节,让员工接受道德洗礼,培育感恩奉献之心,凝聚企业发展正能量。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活动中,大家齐唱歌曲《感恩的心》,共同感受歌曲所传递的道德力量。党员代表感恩引路人,向入党介绍人汇报思想收获和成长历程,将一路的收获与感悟凝结为感激之情。集中学习河北省优秀共产党员邢中山、冀凤学同志先进事迹,领悟先进模范的崇高和伟大。深入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司公司企业文化理念,结合企业发展和个人成长开展讨论,分享交流体会,抒发对先进模范的敬慕之情,引导员工将道德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常怀感恩进取之心,秉持敬业奉献根本,学习先进模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进取,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感恩企业,忠诚企业,奉献企业。(胡红娟)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