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深入商户解难题 为民服务暖人心

2021-10-13 17:49: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真是太感谢你们供电公司的服务人员了,能够在第一时间解决我的烦心事,真心为你们点赞!”10月8日,平安家园小区物业经理对前来为他解决烦心事的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激动的说道。

原来是平安家园小区门口的一商户门面经常断电,而用电产权归该物业公司自行维护,由于供电线路老化,年久失修,其中有一段电缆线路经过电缆通道穿进楼内的护套管里,因护套管和电缆均老化,多处电缆绝缘皮脱落,电线裸露在外,不仅存在安全隐患,而且绝缘距离不达标,经常发生短路跳闸问题,经过多次维修,都不能得到彻底的解决,因此成为了他们的一块心病。

“我们三号楼门前有超市、饭店等商铺,经常停电会对商家造成很大的损失,该问题我们也处理了很多回,但是能力有限,没有彻底解决。”该小区物业经理说道。

为了保障用户的安全用电环境,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在得知消息后立刻制定方案,义务为该楼的供电设备进行隐患排查,重新安装护套管,并对裸露的电源进行绝缘处理。经过大半天的忙碌,所有的安全隐患全部消除,随后党员服务队队员们还检查了该小区的变压器、楼内的总闸以及漏电保护器等电力设施,为小区的用户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持续升温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用解决实际问题检验学党史实效,为更多的群众解决烦心事、闹心事、揪心事,把为人民服务“孺子牛”的形象深刻在百姓的心中,争取做到服务群众“零距离”。(田聪)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