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怎样申请安装个人充电桩?网上国网携手“蔚来” 服务充电一网通办

2021-10-19 11:43: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黄玉龙、付立衡、谷超)10月17日,国网河北电力与新能源车企“蔚来”在石家庄市华润万象城“蔚来”中心新能源展示厅跨界举办首个“网上国网·蔚来观景试驾之旅”推介会。

“今天最大的收获就是你们给我介绍了我需要什么材料才能报装充电桩,原来个人充电桩报装用‘网上国网’办理这么方便!太感谢你们了。”赶来参加推介会的方先生感激地对桥西供配电中心共产党员服务队队长黄玉龙说道。

新能源车辆日益增多,为解决新能源车主不了解充电桩用电报装手续、充电设施安装使用不规范和个人充电桩享受电价政策等问题,国网石家庄供电公司联合国网河北营销中心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与“蔚来”跨界合作,在石家庄市华润万象城“蔚来”中心新能源展示厅与意向车主进行一次答疑解惑的亲密互动,介绍“网上国网”电动车版块功能,针对车主关于充电桩办理、找桩充电、查询充电账单等功能进行了详细解答,受到了新能源车主的一致欢迎。

本次推介会拉开了国网河北电力与“蔚来”等新能源车企的跨界合作序幕。自2019年底“网上国网”上线以来,已经有近万名电动车主通过“网上国网”线上成功申请安装个人充电桩, 面对日益增长的客户需求,国网河北电力将以遍布城镇的新能源车企线下展厅及新能源车友会为依托,向新能源车主普及“网上国网”充电桩报装、安全用电知识,同时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建立全方位的服务生态圈。

下一步,国网河北电力将充分依托“网上国网”,逐步建立与车企、经销商、4S店、社区、物业等协作网络,前置办电服务入口。扩大宣传规模,利用电费红包积分等开展“网上国网”电动车频道深化运营,持续功能优化迭代,提升客户的装桩便捷性和充电服务体验,助力“双碳”目标实现。

个人申请安装充电桩的步骤:

1、打开“网上国网”app,选择“办电”,点击“充电桩安装”。

2、需要准备:车位使用证明、身份证明、物业证明、购车证明。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