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实施计划停电倒供转带负荷 促进提质增效工作再提升

2021-10-19 12:00: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减少重复停电、积极做好提质增效工作,挖潜降耗,10月15日,定兴县供电公司调控中心对35kV彭各庄站开展计划停电工作,更换511、512间隔操作机构及柜内主操作杆,开关试验、传动,优化配网运行方式调整,实施倒供电转带负荷方式。

此次计划停电工作通过实施倒供电转带负荷方式,实现变电站不间断供电,避免了供电中断造成的电量损失以及给客户带来的停电损失,提高了电网供电可靠性,为客户减少了一次重复停电,增供电量约2.5万千瓦时,实现增值收入1.3万元,同时降低了频繁停电投诉风险。

定兴县供电公司调控中心立足电网实际,将增收降耗、提升效率的理念贯穿于调控工作全过程,对电力保供工作再研究、再动员、再加强、再细化、再部署,高标站位、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进一步促进调控运行提质增效工作全面升级、落地见效。(王若怡)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