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积极落实后勤保障措施 切实提质增效

2021-10-19 11:59: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保障“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后勤工作安全稳定,近日,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公司积极落实“吃住行”、治安保卫、疫情防控等各项安排,确保既管好员工“吃住行”,又守好“防疫关”。

管好“吃住行”。该公司要求职工食堂要合理安排双节期间菜品供应,制定科学营养、丰富多样的就餐食谱,满足员工味蕾需求;及时做好生产车辆调配,确保节假日抢修工作正常开展。

强化“保卫关”。该公司坚持“监督和巡查”并重原则,既要严格执行人员、物资出入门岗检查制度,还对库房等重点部位落实人防、技防措施,加强安保人员责任教育和岗位监督,做到24小时安保值班和不定时巡逻,同时要增强反恐防暴意识,提高突发暴力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维护企业安全稳定。

守好“防疫关”。针对双节期间人员流动密集和疫情防控形势,该公司要求全体员工要继续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出行期间做好个人防护,确保人身健康安全;加强对公司办公楼、食堂等重点区域的统一管理,做到全面清洁、适度消杀,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黄烁)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