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运用车辆管理系统进行车辆精细化管理

2021-10-19 12:02: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营销部巡视工作和纪委办督导检查工作是一个路线,可以使用一台车。”9月17日,办公室车辆管理人员通过车辆管理系统对营销部、纪委办派车单进行合并处理。“车辆管理系统让车辆管理更加规范,用车档案在系统中展示,非常直观。”

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加强车辆管理,充分利用车辆管理系统进行车辆定位管理、闭环用车管理,对车辆进行全过程智能化管理,大大简化用车流程,透明用车过程,有助于提高用车、派车效率、降低成本,杜绝了公车私用的问题。

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通过电脑填写用车申请,方便管理人员了解用车情况,做到分层级、透明化管理,车辆管理部门对用车申请是否符合出车要求进行审核,实现用车规范化。该系统还可以对用车人、司机进行短信提醒,充分满足用车需求,降低运行成本。

此外,该系统还建立完善了车辆档案资料,对车辆进行动态管理。(黄烁)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