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走访小微客户 优化营商环境

2021-10-19 12:04: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配电室、线路都已经检查过了,没出现异常,这是我们的便民服务卡,要是以后遇到什么问题请随时跟我们联系。”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刘龙刚如是说。

10月11日,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访了工业园小微企业用户,详细检查了供电设施的运行情况,这是该公司服务小微企业、优化营商环境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将服务小微企业纳入“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针对辖区内的小微企业电力设施相对“薄弱”的特点,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就秋季大风降雨等恶劣天气情况下如何做好安全隐患预防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义务对其电力设施进行检查,对周边彩钢瓦、线下树等隐患进行指导处理,有效减少了因客户设备及周围环境隐患而引发的停电事故发生,同时,在充分了解客户用电需求的基础上,针对用电设备情况和全年电量分析,结合企业生产特点,为其提供节能用电技术和错峰方案,全力确保小微客户在秋冬季有一个“放心、安心、舒心”的用电环境。

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通过开展小微客户走访和用电检查工作,确保了企业客户入冬期间的可靠用电,增加了企业客户与电力部门的沟通力度,与客户建立良好和谐的供电用关系,真正做到以“满足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电力需求”为目标,提升小微企业对优质服务的获得感。(李姝颖)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