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加强纪检监察宣传工作

2021-10-20 15:00: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15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强化组织领导、厘清工作重点、加强队伍建设三项措施,吹响纪检监察宣传工作冲锋号,就贯彻落实加强纪检监察宣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该公司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作为宣传工作的基本内容和形式,坚持守正创新,把握政治性,增强实效性,担当起纪检监察系统“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把政治方向摆在首位,树立全局意识,强化担当精神,增强精品意识,主动将纪检监察宣传工作融入全面从严治党大局,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日常监督、巡视巡察整改、“四风”问题及扶贫领域腐败专项治理等作为宣传重点。

加强队伍建设,组建成立纪检监察信息工作微信群,着力打造一支“脚力”强、“眼里”锐、“脑力”活、“笔力”好的纪检监察宣传工作队伍。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年度评先评优、提拔任用的重要参考依据,鼓励机关干部围绕当前工作重点,认真总结提炼,积极撰写宣传稿件,加大稿件推送力度,采取多种形式组稿,努力通过新媒体把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成效宣传到位。

该公司切切实实做到人人肩上有担子、个个身上有任务,形成纪检监察宣传工作合力。引导员工队伍牢固树立“廉洁从业,遵纪守法”的廉洁意识,在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张鹏飞)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