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打造全方位体系服务客户 助推公司提质增效

2021-11-25 17:32: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不断提升精细化服务管理水平,11月16日,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打造客户全方位服务体系,切实解决客户用电问题,把优质服务做实、做细、做到位。

今年以来,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延伸优质服务触角,组建12支共产党员突击队展开细致全面的走访服务活动,在走访服务过程中,党员服务队人员认真负责的指导客户关注“网上国网APP”,详细介绍了居民生活用电价格、智能电表费控功能以及微信缴费等多种多样的电费缴纳渠道和详细流程。通过心贴心地交谈,悉心解答用电难点、热点问题,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来自供电企业温暖贴心的优质服务真实、准确的送到了客户心里。

为进一步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及时了解供电服务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应制订切实有效的改进措施,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将此次客户走访服务作为契机,深入辖区工业园区重点企业,帮助企业巡检配电设备、排查隐患、指导安全用电,详细了解客户用电情况及需求,征求供电服务的建议和意见。全面了解企业用电情况,掌握企业用电第一手资料,“量身定制”用电计划,满足企业发展用电需求,助力企业健康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针对走访服务过程中征集到的问题及时进行梳理,深入分析制约服务“瓶颈”,寻求“突破口”,把密切联系客户、强化服务质量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制定解决方案和改进措施。从规范服务行为、优化工作流程、提升办事效率等方面入手,全面推进精益化管理,提升客户用电服务的质和量,努力践行服务承诺。(张林林)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