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服务蔬菜大棚助力度暖冬

2021-12-20 11:36: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你们能在寒冷的冬季到来前上门为我们检查大棚用电,让我们心里踏实多了,太感谢了!”近日,李千户村蔬菜大棚种植户对上门服务的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深表感谢。

寒冷的冬季即将到来,为给菜农提供安全可靠电力供应,确保增产增收,连日来,该公司采取有力措施,以“保姆式”的服务方式,用心开展安全用电隐患排查治理活动。组织具有专业技术的党员对大棚种植户的供电线路设备开展“拉网式”隐患排查,检查棚内的通电导线、卷帘机、取暖设施、灌溉、抽水等设备,发现私拉乱接现象立即督促整改;更换老旧的闸刀、插座开关、漏电保护器和破损的导线,并现场拍照、登记造册,制定相应整改计划,及时消除用电安全隐患;加大“网上国网”APP的推广力度,让客户足不出户享受“指尖办电”,以实际行动保障大棚种植户寒冬用电无忧;开辟“绿色通道”,全方位为大棚种植户解决用电难题,满足大棚用电需求;向种植户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材料,讲解冬季安全用电知识,指导种植户科学、安全用电。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上门服务大棚种植户20余家,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200余份,发现并妥善处理安全隐患3处。该公司将持续以主动热情的工作态度和细致入微的服务质量将服务做实、做细、做好,以优质的服务助力蔬菜大棚度暖冬。(田聪)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