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学习全国道德模范赵庆祥先进事迹

2021-12-20 11:54: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16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全国道德模范赵庆祥先进事迹报告会,学习赵庆祥同志扎根一线、敬业奉献的先进事迹。

赵庆祥是国网邢台供电公司桥东供配电中心供电抢修一班班长、国家电网河北电力(邢台)共产党员服务队队长。自1999年转业至邢台供电公司以来,赵庆祥一直在抢修一线工作。22年来,他参与抢修排险4万余次,行程16万公里,实现检修零差错、安全零事故、服务零投诉,荣获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荣誉称号。

报告会后,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赵庆祥同志为榜样,履职尽责、矢志担当,做敬业奉献的模范。顺平公司党委发出倡议,要求各基层党支部广泛开展学习活动,引导党员群众向模范学习,向模范看齐,争做道德的践行者,展现供电员工的责任与担当。

学习道德模范 传递榜样力量。该公司党建部党支部立即行动,以集中讨论的形式,学习赵庆祥同志先进事迹。调控中心党支部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学模范、勇担当、保供暖”实践活动,通过普通党员讲述赵庆祥同志先进事迹的形式,引导党员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将学习行动转化为工作动力,严密监测电网运行情况,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把保供保暖举措落到实处,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百姓温暖度冬。(胡红娟)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