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线上+线下”做好代理购电宣传工作

2021-12-20 11:56: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选择代理购电后,电费缴纳还可以继续通过营业厅或者网上国网App等线上线下服务渠道交电费。”近日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来到顺平县曼特板材厂,进行电网企业代理购电政策宣传。

为加快推进代理购电服务惠及用户,推动工商业用户更好进入电力市场工作,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严格执行上级公司相关政策,进一步深化燃煤上网电价市场化改革,全力以赴做好供电服务。

该公司积极筹划、主动作为,组织辖区供电所开展上门宣传服务,帮助用户更好地理解“电改”政策,为接下来代理购电工作推行和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通过多种方式进行政策宣传,充分利用微信群、网上国网宣传群、朋友圈等线上渠道及时进行宣传,鼓励、协助用户通过网上国网App绑定户号,自主签订购售电合同;对于工商业高压客户,采取逐户告知、逐户讲解,力求代理购电新政策宣传到位,户户知晓,为有序推进工商业代理购电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除了宣传“电改”政策外,工作人员还认真解答了用户对于选择直接参与市场交易购电或者选择由电网企业代理购电后,后续还能不能更改的问题,做出了积极回应。

下一步,该公司将加快推进工商业“电改”工作,主动服务客户,对代理购电工作进行进一步细化和落实,在满足客户用电需求的基础上,提供优质放心服务,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张鹏飞)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