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售电量首次突破10亿大关

2021-12-28 15:25: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截止12月10日,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售电量完成10.25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2.68%,售电量首次突破10亿大关,这也标志着定兴电力发展实现了又一次历史性跨越。

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严峻复杂的经营形势,优化营商环境,通过挖潜增效,办电提升,供电亲商等一系列措施,逆流而上,推进电量指标创新高。

挖潜力,服务质效在升级。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精简业扩手续,压减流程环节,缩短报装时限,从简从快办理重大项目用电报装手续,提升客户满意度。全面推广线上渠道业务办理,实现线下“一窗受理”线上“全程网办”,线上办电率100%。 今年以来,完成高、低压新装增容3665户,容量10.10万千瓦时,有力的保障了电量增长趋势。

多举措,提质增效降成本。严控停电计划,坚持“一停多用,能带不停”原则,发挥状态检修和带电作业的优势,减少停电时户数,切实提高供电保障能力。精益线损管理,加大反窃电力度。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落实各项降损措施,累计线损率完成4.37%,同比降低0.69%,拉动电量725万千瓦时,大力开展反窃查违专项行动,追补电费及违约使用费共计178.19万元,切实维护了企业利益。

 强电网,保障可靠供电。统筹推进电网规划实施和中低压电网升级改造,电网投资共计1.2亿元,投运110千伏工业园站两条10千伏配电线路,完成“美丽乡村”和“煤改电补强”工程,累计新建改造10千伏线路348.49公里;整村电网改造12个,有效满足了城乡居民用电需求,为公司售电量持续增长奠定了基础。

10亿只是起到,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将紧紧围绕地方经济发展,以坚强电网、可靠供电及优质服务赢得市场,使售电量继续保持较高增速。(王平)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