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暖心服务办实事 助力乡村振兴

2021-12-28 15:25: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真是太谢谢你们了,我们大棚里的草莓可以在元旦的时候上市了,真是救了我们啊!”12月20日,蠡县西滑村特色种植户韩强紧紧握着国网蠡县供电公司蠡吾供电所所长的手激动地说道。

“是蠡吾供电所吗,大棚里种的草莓该浇了,合上闸可是咋也不上水 ,咋办呀,好几个大棚的草莓啊,都等着浇水呢啊,我们也没懂电的人,又没有专业的电工,这可怎么办啊。”西滑村大棚种植户韩强焦急的打着电话。

蠡吾供电所所长鲁浩在得知这个情况后,立即组织人员赶到现场,并迅速组织抢修人员对大棚内外用电线路进行细致检查,抢修人员在检查过程中,逐一排查用电问题,发现该特色种植大棚棚内的机井接线有问题,属于用户产权,检查人员当即将情况反馈给蠡吾供电所所长,该所负责人鲁浩深知这时候的正常浇灌对于大棚内的草莓非常重要,立即采取对用户进行延伸服务,无偿帮助用户处理故障,并将线路故障原因以及故障如何处理一一作了告知。经过一个半小时,线路恢复正常供电。哗哗地流水涌了出来,草莓的灌溉问题解决了,该大棚负责人开心的笑了起来。

“供电所真是为群众所想,是我们种植户的贴心人啊,给你们的服务点赞。”大棚负责人再一次对国网蠡县供电公司蠡吾供电所抢修人员的工作表示肯定和赞赏。

乡村振兴,电力供应保障是基础。该公司蠡吾供电所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人员主动上门用电服务,了解用户用电需求,助力蠡县辖区内用户冬季正常稳定用电,全方位助力乡村振兴,用自己的一颗暖心点亮乡村美好生活。(伍娜)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