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河北物资公司开展第四季度线上供应商接待日活动

2021-12-30 11:11: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昊兰)12月24日,国网河北物资公司举办第四季度供应商接待日活动。活动采取线上会议形式,参会方包含英大财险公司、英大保理公司、国网租赁公司河北分公司、朗新公司相关业务负责人以及广大供应商代表160余人。

活动中,国网河北物资公司向供应商宣贯了网上供应商服务大厅新上线功能使用方法,讲解了“英大财险采购合同履约保证保险投保注意事项”,对供应商中标后组织生产环节的“订单联合保理”融资产品做宣导,同时已获得授信的供应商作为代表进行发言。活动中收集了供应商代表对物资业务的意见和建议80余条,并逐一进行了现场答疑。其余问题供应商将通过供应商热线及邮箱的方式反馈,并由相关工作人员解答。

下一步,国网河北物资公司将全面贯彻国家电网公司新型电力系统建设部署,紧扣“一体四翼”发展布局,积极落实公司年度各项工作安排,持续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突出卓越服务,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陈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